關於我們 | 作品展示 | 服務項目 | 
聯絡我們 | 常見問題 | 數位暗房 | 
媒體活動 | 五大用心 | 粉絲專頁

19025040_1318192171641546_6735539408418094885_o.jpg  

 安心的空間 

全館採用台灣製EVA無毒安全地墊及韓國進口地墊,對於爬行及正在學習走路的小寶貝來說相當安全,也讓爸爸媽媽更加安心。

無論是抓週活動、棚拍、外拍所使用之道具、玩具、衣服,在每次拍攝結束後,會進行完善的消毒與清洗動作。

攝影棚內場地空間每天固定打掃、拖地、消毒之動作,抓週活動與寫真包套所使用的道具玩具也皆為分開使用,每週也固定時間把道具、玩具等做全面性消毒。

 

 放心的互動 

讓爸爸媽媽與小寶貝在攝影棚內不被打擾,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與完善的服務,

咖寶採一對一專屬服務,怕生的小寶貝也可以更放心地跟最親密的爸爸媽媽互動。

 

 開心的過程 

咖寶始終以自然、活潑、不拘束的溫馨寫實路線拍攝為主,針對家長們的需求與想要的風格來選擇決定要外拍或是棚拍。

選在寶寶最喜歡的地點邊玩邊拍,無拘無束沒有壓力的入鏡,讓多年的兒童攝影經驗團隊抓住小寶貝最可愛自然表情,拍攝過程也能輕鬆玩樂。

 

 貼心的環境 

全館備有舒適的空調系統,夏天拍攝寫真也備感舒適。另有紅外線電暖氣設備,讓小寶貝拍攝特殊風格照片也不會因此受寒。

我們提供專屬的哺乳空間以及舒適的挑片環境,讓爸爸媽媽有回家般的感受。

 

 用心的作品 

獨家採用數位暗房及藝術微噴系統,用心保有最完美的階調與細節。
 

20643402_1373706582756771_4544429433233911288_o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咖寶影像寫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