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 | 作品展示 | 服務項目 | 
聯絡我們 | 常見問題 | 數位暗房 | 
媒體活動 | 五大用心 | 粉絲專頁


18921214_1318192934974803_7731760961710314098_o.jpg
 全館禁止錄影側拍 
咖寶影像寫真不惜成本打造了一個專屬小寶貝的拍攝空間,
讓小寶貝可以盡情玩耍與互動。顧及到智慧財產權及其他小寶貝的權益,

咖寶影像寫真禁止攜帶相機入內錄影及側拍。
 

 更改拍攝日期時間 
預約各項拍攝確定後,咖寶影像寫真將該時段完整地保留給小寶貝,
拍攝當天請務必準時到場,避免壓縮到該時段拍攝的時間與內容。
如遇拍照過程中,小寶寶哭鬧或是情緒不好時影響當日拍照進度,
咖寶影像將擇期約日期時間進行補拍。如果小寶貝臨時感冒、發燒生病,
拍攝當日請讓小寶貝留在家中休息,並請爸爸媽媽提前來電告知,咖寶影像將擇期約日期時間進行拍攝。

拍攝當日請勿帶寶寶施打預防針、參加寶寶爬行比賽、前往親子空間遊戲或參加生日派對等活動。

 

 拍攝前注意事項 
請務必讓小寶貝有充足的睡眠,拍攝前也適當的讓小寶貝飲食完畢與換好尿布。
攝影棚內目前備有2歲左右小寶貝適合穿著的造型服,
拍攝當日建議媽咪們攜帶1-2套小寶貝可愛、帥氣、漂亮的衣服、配件等入棚,
我們將會依狀態搭配拍攝。另外媽咪們更可以準備小寶貝最愛的貼身物品到場,
例如:玩偶、車車、奶嘴等,讓小寶貝在陌生環境下更有安全感,
為求讓小寶貝在拍攝過程中有更可愛多變的表情,更可以準備小寶貝愛吃的糖果、餅乾、零嘴等。

拍攝前務必吃飽飽睡飽飽,養足體力表現好! 


 避免親友團到場 
人多的場合會讓小寶貝的情緒不穩定,也會造成視線與注意力分散,
而影響到最終拍攝後的成品品質,拍攝當日則希望小寶貝最親密的爸爸媽媽到場即可,
拍攝過程中也煩請爸爸媽媽在小寶貝的左右兩側陪伴著,讓小寶貝可以更加的安心玩耍與拍攝,
有了爸爸媽媽的協助,將會有更多可愛的作品誕生唷!

  

 拍攝完畢挑選照片 
拍攝完畢後的檔案必須經過數位暗房調色處理,約7-10天可以挑選照片。
挑選的檔案若小寶貝的身上或臉上有疤,都會透過數位醫美處理,不會影響作品品質。
挑片確定後,將會立即進行修片、編排等後續作業,將不再進行更換照片之動作。
在爸爸媽媽挑完片後,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進行後續的各項處理動作,交件時間為3-4週。
若您的包套內容有相本,將會進行相本編排設計,完成後將會給媽咪您做線上校稿與確認,
再煩請媽咪提供要放入相本的文字內容。為提升相本製作的品質及避免日後爭議,
線上校稿後,如確認無誤之後將立即轉發至廠商印製,不再進行任何修改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寶影像寫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